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97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中毒了,入坑了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

帖子

7

积分

积分
7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8-5-29 12:34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? ? 三十七载忆光阴,三十七来品人生! 岁月如梭回首望,人生不过喜悲伤。-------而立之年过七载,道路荆轲徒步来!不念生活辛酸苦,男儿本色不忘怀。孝道心怀父母恩,育儿当知父责重!不忘初心望未来,展望生活谱新篇。-----致自己已过的三十七岁!
? ???日格苗嘞,过了三十七了,是为自己好好考虑哈了,回想着过去的人生,低谷,离异,育儿,经历过人生的悲欢离合,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。2018是我人生的重大转折。认识了可以把我后半生交付的女朋友,在女票的推荐下选择了JEEP自由光,当我看见自由光的那一刻,我中毒了,中毒了,中毒了。这车的眯眯眼,粗犷的腰线,强大的四驱,一切都是那么的符合我豪爽的性格,符合我伟岸的身躯。订车,提车,一气呵成。
? ???一个巧合,认识了一帮损友《自由亚博yabo备用》车友会。加入了车友会,让我顿时觉得,对了,一帮以车会友,爱玩爱耍的男人,精致细致但骨子里有着男人豪迈性格的女车友。并且有幸参加了第一次自由亚博yabo备用举行的车友会。过程不在细说,因为车友中有着人大才女,文采咱自认不如。摄影大师,我比不了。协调组织我不如包黑子。玩耍不如‘三骚’,吹牛不如‘三卵’。帅比不过886,那咱怎么办?只有‘喝’,喝酒,以酒会友,酒认识安顺张哥,花牛哥,伍哥,代哥,反正是各种哥。唉,入坑了,入坑了!但是这种坑,我愿意入,体会这《自由亚博yabo备用》带给我家的温暖,带给我男人间的友情,车友间的关怀。愿这个‘坑’,永远的坑下去,愿更多人来入坑。不说了,这么多字把我脑细胞都杀完了,上图!(不想盗用车友图片,只有那么多了,主要是我玩的开心忘记照相了。下次,下次活动一定多照)

wx_camera_1527061217504.jpg (54.51 KB, 下载次数: 89)

wx_camera_1527061217504.jpg

IMG_20180527_104625.jpg (77.87 KB, 下载次数: 81)

IMG_20180527_104625.jpg

IMG_20180526_154338.jpg (79.34 KB, 下载次数: 88)

IMG_20180526_154338.jpg

IMG_20180526_151846.jpg (57.1 KB, 下载次数: 91)

IMG_20180526_151846.jpg

IMG_20180526_150815.jpg (37.28 KB, 下载次数: 83)

IMG_20180526_150815.jpg

IMG_20180523_153726.jpg (80.24 KB, 下载次数: 80)

IMG_20180523_153726.jpg

IMG_20180523_153749.jpg (84.58 KB, 下载次数: 92)

IMG_20180523_153749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5-17 00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2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10258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5-29 12:41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不错哦,是真心体会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4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5-29 12:46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16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5-29 12:49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以后不准落下任何一次活动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85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85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5-29 13:19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汉子。不亏我拉你入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6-26 05:03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234

    主题

    278

    帖子

    1433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1433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5-31 12:32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懂,为什么时世界是悲伤的?怎么我看见的每一个人都在流泪?而我却在流血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微信公众号
    Jeep-going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    地址:贵州省贵阳市

    自由亚博yabo备用是一个贵州人自己的车友会论坛。

    技术支持: 自由亚博yabo备用? X3.4? 2013-2018 自由亚博yabo备用 车轮不息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自由亚博yabo备用 车轮不息 ( 黔ICP备17010572号-2 )

    GMT, 2019-9-3 11:30 , Processed in 0.082896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